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很煩很煩&雜亂的自己!!!

姐妹不會再後面說你,
 不會再後面害你, 
不會做出讓姐妹分散的事!
 我們有做到嗎???
當然我們有做到啦啦!!我們要珍惜我的感情

glitter-graphics.com


放假了
528 和姐妹一起去聽車的東西,
607 和姐妹一起去考車的東西,
528 去唱歌!可是!老娘我的聲音像什麼樣!
生氣生氣
我要怎樣唱呢?生氣死我



發現,我的老公不會了解我的心情
好討厭,就每天生氣我
我要怎樣做
好討厭這樣子過日子

放假2個星期,我在做工度過吧吧

舞呢,是有進步,
可是,714就要來了啦啦,
還沒有學完,死定醬,要命醬
我有點壓力,我還不是很會
我要怎樣教我的姐妹==


我的放假也要很快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